Sotime

正在做有趣的产品

我的知乎主页
http://www.zhihu.com/people/sotime

© Sotime
Powered by LOFTER

纯爱漫《边城》

贫穷的14岁天然呆萝莉和迟钝型爷爷一起生活,家里只有萌狗一只。从没接触过爷爷以外的男人,萝莉却对少年傩送来电了,但因为天然呆属性不知自己心意,第一次相遇竟是腹黑属性爆发(不过谁叫少年正撞在枪口上……)。

话说少年对萝莉有感觉,却发现自己的哥哥对萝莉也有意思。就这样,两个贵族少爷同时喜欢平民天然呆萝莉。为爱决斗,或是亲情为大拱让萝莉,少年心意不决。

就在这个时候,萝莉患了相思病,“恋爱症候群”。天然呆少女和迟钝爷爷竟真的以为是病了!! 

少年和哥哥决定唱歌决斗,约定在月圆之夜对着萝莉的山头嗥叫,萝莉爱谁就是谁。可怜萝莉蒙在鼓里,可爱又痴痴地说“我做梦听到个人唱歌哦,哇~那个好听啊,我在梦里都要飞起来了”。 

等深入观察后,迟钝型爷爷以为这歌是老大唱的,得出了结论:哦,恋上少年的哥哥了(啊喂,太离谱了吧!!!) 

爷爷可是很萌很萌自己孙女的,一方面不想让孙女离开自己(嫁出去以后就只能和狗狗生活了,或者连萌狗都陪嫁过去),另一方面又想孙女以后幸福,茅盾啊~最后终于下定决心向少年的哥哥提亲。(离谱了离谱了~) 

那当哥的一听,当场石化,碎掉:那天唱歌的人可是弟弟啊。自知输了的哥哥做什么都无力,出去工作竟被淹死了。 

贵族少年一家都认为爷爷害的,反了目。少年爱兄情深,此时的爱更是呈井喷式爆发,连萝莉都不爱了,离家出走。而因为年老加上愧疚,爷爷也死了。他死的那天天有异象,下了长久的雨。可怜萝莉无人怜,此后终日与萌狗生活,等待爱自己却又有爱兄属性的负气出走的少年回来(负气出走什么的,太像小王子了)……

本人原文:https://book.douban.com/review/5068225/
评论